查询iPhone购买日期和保固技巧这3招你一定要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查询iPhone购买日期和保固技巧这3招你一定要学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当 iPhone 或 iPad 刚买回来开通或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少人都会想查询 iPhone 购买日期以及保固期限,其实 iPhone 或 iPad 等 Apple 产品只要连上网开通就会自动登入保固,那么要如何查当前保固期限呢?如果刚购买设备后,也建议大家可以查询自己手上的产品是否还在一年保固期,如保固期间内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免费维修。

3种方式查询 iPhone 购买日期、产品保固和原厂维修纪录

不管是 iPhone 、 iPad 或 Apple 设备,其实都可以透过底下三种方法直接查询:

方法1.透过 iOS 设备直接查

直接到 iOS「设定」>「一般」内选择「关于本机」。

就能在关于本机页面中看见「有限保固」到期日(如过期后会显示保障已过期),点入后也能看见保固详细资料,像是硬体保固、技术支援是否都还包含在保固範围内,通常在 iOS 装置开机启用后一年内都会能享有免费维修和服务保固。

备注:此功能只有在 iOS 13 以上版本才会显示,且字体会显示简体字。

方法2.透过 Apple 支援 App查询

先透过 App Store 下载「Apple 支援」App。

开启后,就会直接显示当前设备资讯选单,如果想查询设备保固,点击「装置详细资料」,里面就会显示保固到期日,甚至还可以显示机型、版本和设备序号,要是过去90天内有维修过纪录,也都会显示在最底下。

当然如果你想查其他 Apple 产品,可点回上一页,在产品列表中就会显示目前 Apple ID 所有装置,点入后按下装置详细资料同样可以查询保固状态,像是这款 iPhone X 已经过保就会显示「您的保固应已过期」。

方法3.透过「查看服务和支援保固状态」查询

如果 iPhone 或 iPad 不慎挂点,没办法开机的情况底下,其实也可以透过网页查询 iPhone 保固状态,只要透过电脑或其他设备开启「查看服务和支援保固状态」(连结在文末)后,输入 iPhone 序号,假如没办法开机状态,可以透过「靠这5招教您从iPhone或iPad上找回设备的序号或IMEI」方法查询,查到后直接输入和输入代码,最后按下「继续」。

就会显示 iPhone 保固期限,如看见「维修和服务範围有效」,那就能享有免费维修或换整新机福利。

「查看服务和支援保固状态」网址:点我去

以上三个方法除了可以用在 iPhone 外,甚至连 iPad 、iPod Touch 设备也是可以查询,如果是想要查 iMac、MacBook、Mac mini 、Apple Watch 等苹果週边设备,就比较建议用后面两个方法查询会比较好。

iPhone 保固计算方式

所以不管是 iPhone 、iPad 或任何苹果装置保固计算,都是从启动日当天开始计算保固,也包含充电头、传输线、随附赠的耳机都能享有同样保固,假如你买回来后,还没开机连上网就不会开始计算保固。

假如你买的是二手苹果产品,也建议请对方附加相关证明资料(如发票),要是有换过整新机同样也会有纪录,后续要维修时才不会有任何争议。

如何分辨「假iPhone」与防止买到这些组装机方法[技巧教学]想购买二手iPhone或iPad设备前先确认这几点注意事项

想要观察台湾苹果官网有哪些整修品,可以使用「自动跟蹤 Apple 官网整修品,可设定上架 Email 通知」教学文章,透过通知了解当前有便宜 iPhone 出现。

延伸阅读iPhone福利机、官翻机、官换机、整新机是什么?之间差别是?防止买到二手 iPhone 拼装机技巧!透过手机医生AF 立即查出副厂零件[教学]快速查询 iPhone 贩售国家与地区来源方法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