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车喷消毒水有多大影响,消毒水喷车上会掉漆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情,有部分高速路都会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喷消毒液消毒。在某些小区,有的物业也会对进入小区内的汽车喷消毒水。有一些车主就比较担心,对车喷消毒水有多大影响,消毒水喷车上会掉漆不。

对车喷消毒水有多大影响,消毒水喷车上会掉漆不(图1)

其实对车主喷的消毒水一般都是经过稀释的,对车辆车身的漆面影响较小,而且车漆最外层通常也都有清漆保护底色漆的保护,消毒水喷车身上不会造成车辆掉漆。84消毒液虽然会有一定腐蚀性,但是不会对车漆有太大影响,会造成腐蚀的是车辆外部的镀铬装饰条部件,产生白色的斑点。

对车喷消毒水有多大影响,消毒水喷车上会掉漆不(图2)

如果车主对于喷到车辆外部的消毒水担心会腐蚀掉车漆的话,可以用清水对车身进行清洗一遍。对于84消毒液,各位车主也要注意不能通过它来擦拭车辆的真皮内饰,否则会是对真皮内饰产生腐蚀而造成破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