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素皮是什么材质(华为mate30素皮版还是普通版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mate30素皮是什么材质?华为mate30素皮手感很不错,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华为mate30素皮版还是普通版好?这个得因人而异,也得看个人预算。下面,我们来看看本站提供的详细介绍。

华为mate30素皮是什么材质(华为mate30素皮版还是普通版好)(图1)

华为mate30素皮是什么材质

华为Mate30采用的素皮,是一种带有皮质感和外观的软材料,柔软,耐用,防水,即不含任何动物成分。是一种特殊定制的人造皮革。素皮的优势是温暖、亲肤、抗指纹,相比真皮更加耐磨,且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

华为的这两款素皮是人造皮,也就是假的皮革制品,保时捷的两款是真皮制品。这两款材质都不能长期浸泡在水中。

华为mate30素皮是什么材质(华为mate30素皮版还是普通版好)(图2)

华为mate30素皮版还是普通版好

虽然目前还没用过华为素皮版的手机,但我现在也想入手一部mate30pro5G素皮的。原因有二。

1.素皮手机据使用者反应,具有手感好,防滑,摄像头凸起高度相对应变低,最重要丹霞橙和青山黛两款配色艳羡且辨识度相当高,显档次。

2.正常一部手机平均更换频率也就最多两年左右吧,所以应该不用担心使用过程中的自然磨损。当然既然不是玻璃或金属的,平时使用中尽量减少碰触腐蚀及油性液体。况且既然这种材料能使用在手机上,绝对也不是弱不禁风那种。貌似华为售后也有提供素皮配件的更换。

所以结合以上两点分析,我建议买素皮版。

华为mate30素皮是什么材质(华为mate30素皮版还是普通版好)(图3)

男生用华为mate30合适吗

mate30方方正正的,其实很符合大部分男性审美。而且本来mate系列定位就是商务。素皮的青山黛颜色看着就很有高级感,玻璃后盖的黑色跟翡冷翠也是很稳的配色。橙色素皮很有活力的一个颜色,星河银比较骚气,看自己喜欢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