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喜欢?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是喜欢?

喜欢是一种感觉,一指愉快;高兴,二指喜爱,即对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兴趣。喜欢是一个人内心的悸动,就是当你在做其它事情时,会突然想起他,想起他就会很开心。

什么是喜欢?(图1)

喜欢是一个汉语词语,也作喜爱,一指愉快;高兴,二指喜爱,即对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兴趣。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倾心爱慕、爱、崇拜。出自三国魏应璩《与从弟君苗君胄书》:“闲者北游,喜欢无量。”

什么是喜欢?(图2)

当你看到一个人,突然觉得心动不已,觉得你的世界充满了粉红色泡泡,那么你一定是喜欢上对方了。这种喜欢,倘若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你更了解对方后,反而产生一种想和他一起一辈子的想法,那这就是爱了。喜欢是一时的欣喜,它可能不会长久,但爱不是。

什么是喜欢?(图3)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想一生一人,不管他有多少缺点,你的内心依旧对他心心念念,就算是缺点也是你内心的光。喜欢是一个人内心的悸动,就是当你在做其它事情时,会突然想起他,想起他就会很开心,但是这种想念会因为你的毫无行动而渐渐消失,你又开始做别的事情。

什么是喜欢?(图4)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要拥有他现在的所有的时光,而爱一个人,现在的你也会想要拥有,但是你更会想着将来,你需要把他的将来划进你的人生中,让你们不仅拥有现在,还拥有将来的每一天。喜欢是现在和他在一起,就好好享受此刻的欢愉,管它以后是什么样。爱是不只是想要和他过好现在,更会好好计划两个人的未来。一起共同努力,为彼此的幸福一起奋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