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洞有老鼠进来用什么堵住(空调墙洞怎么处理可以防老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觉得只要保持家里干净,住高层是不会有老鼠的,结果万万没想到,老鼠还可以通过空调洞进来!那么,空调洞有老鼠进来用什么堵住?空调墙洞怎么处理可以防老鼠?趣丁网将为您带来详细解答。

空调洞有老鼠进来用什么堵住(空调墙洞怎么处理可以防老鼠)(图1)

一、空调洞有老鼠进来用什么堵住

1、用填缝剂或腻子粉填塞。

用填缝剂或腻子将空调的剩余空间通过墙壁填满,用于粉刷墙壁,以防止老鼠进入。如果以后需要重新使用空调孔,这种方法可以很容易地去除填料,然后直接连接空调管。

2、用墙上的一个洞堵住盖子。先测量孔的直径,然后在淘宝上选择相同尺寸的盖子。收到盖子后,直接盖上孔。如果担心盖子不紧,可以用玻璃胶密封。这将防止老鼠进入房屋。

3、填充发泡剂。发泡剂可以在五金和建材商店买到。小瓶10元/瓶,自带管子。大瓶20左右,需要用发泡枪打,一般空调孔的小瓶就够了。

这是非常容易使用。具体使用方法是使用前摇匀,然后放入孔内用手按压管子使其喷出。注意:使用时,需要先用板子或胶带封住一面,填好后再堵住另一面,让里面充分发泡,这样比较硬,然后多余的高于平面可以用刀切割。

用这种方法把洞封起来,老鼠很难进的~

4、用俗称石膏粉的过硫酸钙(CaSO4),加水调成糊状,涂在洞上,防止老鼠进屋。

5、用洗碗钢丝球插入孔内,可防止老鼠通过空调壁孔进入房间。

空调洞有老鼠进来用什么堵住(空调墙洞怎么处理可以防老鼠)(图2)

二、空调墙洞怎么处理可以防老鼠

1、墙洞堵死,把背面的检查一下,然后封堵墙洞和空调的管道间的缝隙.

2、给空调的缝隙,洞等用胶带封住,严防老鼠进入。

3、在空调周围放上薄荷,薄荷具有驱散老鼠的功效。

4、使用灭鼠药,空调不用的时候放些灭鼠药在周围,过去的老鼠就会闻到味道会去尝。

空调洞有老鼠进来用什么堵住(空调墙洞怎么处理可以防老鼠)(图3)

三、家里进了老鼠怎么办

1、家里的东西不要成堆的堆起来,这样很容易招来老鼠做窝。粮食最好不要放外面这样也容易招来野外的老鼠,窗户的防弹忘不要拉开防止老鼠从窗口进来。晚上尽量不要一直开着大门或者后门,以防老鼠偷偷跑入。

2、如果家里进了老鼠可以卖粘鼠贴,放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很快就可以把老鼠抓住哦。

3、老鼠夹,老鼠夹放在老鼠出没的附近,在老鼠夹上放一点稻谷或者玉米之类的农作物。当老鼠发展了实物它自然会被吸引过来,老鼠要是想吃到东西就会碰到夹板,老鼠就乖乖伏法了。如果条件引起的话不妨买一只猫回来,也可以防止老鼠跑到家里来哦!

4、可以买一个专门捕捉老鼠的小铁笼,里面放一个小红薯,只要老鼠跑到里面吃红薯了就会碰到机关,老鼠就会被关在里面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