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

说到烟灰缸想必很多家人的家里都有它的存在,不管你抽不抽烟。别看烟灰缸不大,但使用时也有诸多的讲究,例如烟灰缸里不能倒水,那么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为什么烟灰缸有异味

2、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

3、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

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图1)

为什么烟灰缸有异味

第一:主要是未燃烧完全的烟尾!才会产生让人难以忍受的味道。完全燃烧的烟灰实际上是没有味道的。

第二:人太懒,烟灰缸堆得烟头太多了。

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图2)

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

如果在家的话最好是在阳台或厨房把油烟机打开吸完烟后把烟灰缸洗干净就不会有味了。在有就是买一个稍微大一点点的烟灰缸,里面放一个餐巾纸里面加水,弹烟灰的时候里面有水就会吸收烟味,也不会有味道的!还有就是吸烟有害健康,戒烟不吸对身体好也不会有味道了!

怎么才能让烟灰缸没有异味(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图3)

烟灰缸放水会有危害吗?

烟灰缸放水并没什么危害,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怕晚上烟瘾来的时候没有烟抽,一般情况下抽烟都会留一节然后就丢了,就是因为怕没钱买烟的时候找不到烟,所以烟灰缸里面千万不能放水这就是原因。不过烟未完全掐灭时,一直冒的烟一般人都受不了,所以烟灰缸加水灭烟好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