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

共享充电宝在外面可以说是刚需,大街小巷的商铺中,总会有一个品牌的共享充电宝出现,当你在外面玩手机没电时,共享充电宝是最好的选择,而随着共享充电宝的普及,价格越来越高,一小时需要花最少6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

2、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

3、如何看待共享充电宝涨价

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图1)

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

一是商场里的可租赁移动电源,二是火车站里叫卖的满电充电宝,三是扫码免费送的充电宝。

这三个地方充电宝是比较多的,当你是用充电宝弹出“是否信任”时,一定要拒绝,这就代表里面是有被植入木马的。

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图2)

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

移动电源鼓包后是不能继续使用的,如果有凸起,请尽快将其更换。否则,在充电或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燃烧甚至爆炸的危险。电池的膨胀主要是由于充电时间过长或高电流放电造成的,这会损坏电池组的保护电路或检测点的偏移,从而导致电池组膨胀。

锂电池组通常需要专业的回收和处理,以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因此最好将其丢弃到专业处理锂电池的地方。如果当地没有这样的地方,最好的方法是将其扔进废旧电池分类的垃圾桶里。

如何检查充电宝有没有木马(充电宝鼓包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吗)(图3)

如何看待共享充电宝涨价



需求越低频,定价就会越高。

共享充电宝一问世,许多人就已经分析地很明白了,这个需求确实存在,但不能算痛点,只能算不太强的痒点。

虽然快充普及了,但总有人偶尔出门不带充电器或充电宝,没有充电器和电源,你充电再快也没用啊!

共享充电宝就像以前收费公厕门口卖手纸的一样,总有人出门不带纸,又着急上厕所,这时候能有厕所给你用就不错了,还计较啥厕所怎么收费?为啥不配纸呢?赶忙花五毛钱买一包乞丐版纸巾就行了。

我记得二十年前公厕的纸还是分档次的,那种粗糙的和现在的厨房纸一样的,蹲大号免费送一张,不够用的,再买,一毛钱一张,手帕纸分五毛和一块的两种,丰俭由人。

而共享充电宝和单车在使用频率上不去之后,覆盖成本的最好方法就是提高单价,因为总会有不得不用的人去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