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

说到暖手宝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在寒冷的冬季像要安全度过暖手宝可谓是不可缺少的神器,但很多人在使用该物件的时候,都存有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的疑问,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

2、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

3、暖手宝水少了还能用吗

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图1)

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

说到暖手宝因其携带方便且用途极广,因而是当下很多人都会购买的保暖神器正规的暖手宝使用寿命一般是2~3年,也就是说暖手宝并不是季节货,并不需要一年换一个,去年买的暖手宝保管得当的话今年还能再用。但是超过3年的暖手宝最好别再使用,以免因过期使用出现事故。

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图2)

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

用你的充电宝给别的电子产品充电,比如别人的手机。如果别人的可以正常充电,那就是你手机的问题了,换个数据线试试。如果连续两三个人都是只能冲5%左右充电宝就不充电了,而且充电宝显示电量是满格,那就拆充电宝吧,拆开测量电芯电压,电芯坏的可能性不大,充电宝的电路板坏的可能性大。某宝买个电路板就行了。

暖手宝的使用年限是多少(暖手宝充电宝充不进去电怎么解决)(图3)

暖手宝水少了还能用吗

暖手宝水少了就建议大家不要使用了,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水少了不仅保暖时间短,更容易烧坏内部结构,暖手宝用了两年可以换新的了,一般暖手宝使用时间都建议不要超过两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