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胸围激增至E罩大奶,娇俏少女如今变性感少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幂胸围激增至E罩大奶 娇俏少女如今变性感少妇,雅风网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杨幂胸到底有多大?其实女人胸的大小和她穿的衣服是脱不了关系的,杨幂的胸不仅大到堪比E罩杯,而且还没没有下垂的趋势。杨幂自己爆料称,自己有专注的保养胸部,但没有做过任何手术,杨幂的胸的确是一点点变大的,从当初的小巧玲珑变成了如今的性感少妇。

一、激增至E罩大奶

杨幂胸围激增至E罩大奶,娇俏少女如今变性感少妇(图1)

杨幂在出演让她一夜爆红的《宫》时,杨幂的胸还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到线下宣传时就已经初显端倪,引得冯绍峰都对杨幂的胸目不转睛的盯着看。那时候的杨幂可以说是人比花美,娇俏无比,虽然少了现在的性感成熟,但却别有一番风味,位列娱乐圈那些胸大又有脑的女明星之一,看起来也有B罩杯大了。

杨幂胸围激增至E罩大奶,娇俏少女如今变性感少妇(图2)

真正大到让人不忍直视的时候,是在她拍完惊悚片《孤岛惊魂》后,本来是个鬼片,但观众的注意力基本上都在杨幂身材的香艳。线下活动时陈小春也步了冯绍峰的后尘,趁着杨幂整理礼服时,盯着杨幂垂涎欲滴,杨幂胸围更事突增到堪比D罩杯,也十分让人怀疑是否经过了隆胸手术。

杨幂胸围激增至E罩大奶,娇俏少女如今变性感少妇(图3)

之后的杨幂仿佛越来越红,有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杨幂的好身材,让无数女人羡慕。可是生过孩子后,胸前波涛汹涌堪比E罩大奶,但是却开始有了下垂的趋势,毕竟身为一个母亲,需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而这些缺点会在媒体的曝光下被放大化。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