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pro会上市吗2021(华为mate50pro会有什么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等了非常久的华为p50系列旗舰机已经确定要发布了,除此之外,华为mate系列旗舰新机mate50系列的相关爆料信息也多了起来。有消息表示,2021年年底,mate50系列就会发布,其中pro版本作为高配机型,也是让人非常期待的。但关于它的配置信息,各种爆料信息之间还是有比较大的出入的,有意入手的一定要充分了解。

华为mate50pro会上市吗2021(华为mate50pro会有什么配置)(图1)

华为mate50pro会上市吗2021

相关爆料称,华为mate50pro版会在2021年11月左右上线,预计提供12+256GB和12+512GB两种内存组合,售价分别为7999元和8499元。mate50系列本身定位高端旗舰机,pro版作为高配版,这个售价也能预料的到。目前上一代Mate40 Pro 4G版,官网起售价6099元,5G版起售价6499元,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华为mate50pro会上市吗2021(华为mate50pro会有什么配置)(图2)

华为mate50pro会有什么配置

爆料消息表示,华为Mate50 Pro正面维持超曲面屏设计,背面预计设置副屏,而且摄像头则改为了居中挖孔方案,孔径比华为nova8要小很多。屏幕是6.7寸E4屏幕,支持90hz、120hz和144hz三档刷新率选择,分辨率2K级别。

处理器方面,有爆料表示将全系列更换为高通最新旗舰芯片,Mate50 Pro预计搭载骁龙895处理器。但也有消息表示,依旧搭载5G旗舰芯片麒麟9000。

摄像头方面,Mate50 Pro强大后置影像配置,采用4颗主摄方案,5100万超大底主摄,据说是索尼定制的IMX80O传感器(1.18英寸)。另外还配备6000万超广角、6000万长焦和4000万景深摄像头,打造全球最强摄像系统。

续航方面,Mate50 Pro支持100W闪充,电池容量加大至5000mAh,而上一代Mate40 Pro是4400mAh。

综合网上各种信息,关于mate50pro的配置情况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以上信息仅供您参考。

华为mate50pro会上市吗2021(华为mate50pro会有什么配置)(图3)

买手机要看什么最重要

1. 处理器

一款手机处理器的好坏,基本上决定了这款手机的好坏。你日常操作的流畅度,玩游戏时是否卡顿,其实都和处理器有关。市面上主流手机的处理器基本都是苹果。 A系列,高通的骁龙系列和华为的麒麟系列,还有联发科处理器,但基本上只出现在千元机的价格上。

2. 屏幕

市场上的手机屏幕材料大致可以分为两种,即LCD和OLED。液晶屏使用多年,技术比较成熟,价格低廉;而OLED屏幕才出现两三年。该材质具有可弯曲、黑色纯度高的特点,是目前高端旗舰机常用的材质。使用液晶屏的手机无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不能再做曲面屏;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可以做到。

3. 相机

现在市场上的主流相机必须在最低级别具有48兆像素的三相机配置。比较好的是64像素的四摄,上面是1亿多像素的手机。其实如果不是喜欢拍照的专业消费者,4800万。三颗以上摄像头的手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华为mate50pro会上市吗2021(华为mate50pro会有什么配置)(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