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是什么(硅胶有哪些优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硅胶是什么(硅胶有哪些优点?)

硅胶垫是硅胶制品中市场需求中比较多的一类产品,具有一定的张力、柔韧性、优良的绝缘性、耐压,耐高温,耐低温等特点。那么硅胶垫有哪些优点呢?它普遍运用在什么地方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硅胶垫有哪些优点?可运用在哪些地方?

硅胶垫的优点:

1. 环保性:硅胶脚垫主要是用环保材料加工生产生产而成,其主要特点是环保轻巧。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没有刺鼻的异味,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比较安心、放心。

2. 减震性:卡位精确,类似颗粒状纹理双面减震,不位移。3、透气性:硅胶垫一般采用颗粒状,即便摊上油污、饼干或者香口胶等固执污渍,即洗即干。

4、贴服性:由于硅胶垫制作成颗粒状,边缘制成斜面,高的厚度可更有效地贴附平底,贴服性很好,不易滑,解决了很多因地滑而遇到的许多麻烦。而且贴服车里,有效地防止了上一代脚垫会有卡离合器的现象。5、超耐用:硅胶垫耐压、耐腐蚀、耐高低温等优点,使它能够使用的很长久,耐磨、耐用。不会担心因为不长用而导致经常更换。

硅胶垫有哪些优点?可运用在哪些地方?

6、柔韧性:硅胶垫的柔韧形性好,可以随意的折叠,存放方便,不占地方。7、实用性:硅胶垫也可以用作家用日用品垫片,例如,常见的餐垫、桌垫。采用硅胶垫可以防止桌面受损,较强的吸附性可以防止锅碗滑落,还可以起到隔热的作用。

硅胶垫的作用范围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除了平时生活日用,餐饮商务等行业等都可以起到防滑,减震,耐磨,耐温,防摔等辅助作用,随着硅胶制品行业的类别增加与我们的生活水平慢慢地提升,它的作用逐渐铺满了我们身边,办公室可用、店铺可用、写字楼、浴室等都能用到。

硅胶垫有哪些优点?可运用在哪些地方?

东莞市富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专业生产3M双面胶、橡胶垫、硅胶垫、EVA胶垫、保护膜、快巴纸、PC胶垫、PET挂钩、发泡各种EVA产品及其它模切冲型产品。广泛用于电子、电器、手机、印刷、包装、鞋业、玩具、箱包、等行业,亦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做或加工。上述描述的产品——硅胶垫,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用途广泛,使用性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