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又是暑假了,很多人计划着带孩子出去旅游,长白山就是一个好去处.很早就想去长白山了,想去看看天池的美景,但一直太忙没时间。7月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而且一睹天池真容,真的是太幸运了。据说上去的人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能看到天池全景,而我就是之一。先来张天池的图让大家看看,美不美你说了算。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1)

天池好美

长白山我就不作介绍了,相关的大家可以问一下度娘就知道了,网上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我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去长白山的旅游攻略,把自己的旅游心得和攻略分享给所有需要的朋友。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2)

大雾中的天池也一样美

去之前也了解了一下长白山,主要的观景点是天池北坡和西坡比较好。经过一翻比较,我最终选择了天池北坡。(注:要想看到天池建议最好是不要跟团游,选择个人自由行比较好)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3)

天池从上往下看,也美

我是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出发的,在某猪上订了去长白山的旅行社的大巴往返车票很便宜是65元,直接送到长白山北坡山门口。长白山门票实行预约制,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订好票,可以在官网订好(某宝和某信上都可以订),选择好自己进去的时间段。门票是105元,环保车85元(共190元,里面各个景点一票通用),这2个绑定在一起的,所以只能一起订。还有一个叫做倒票(80元),就是到了长白山里面的游客中心再到柜台买,坐这个车可以直达天池主峰,我预约的时间是9—11点。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4)

延吉站,我就是从这里出发的。

早上5点从延吉出发,大概9点多就到了长白山北坡山门口了。一路上都是山路,下雨并且雾很大,一车的人都担心能不能看到天池美景,事实上担心是多余的。(这里讲个小插曲,由于我乘坐的大巴是旅行社的,跟车的人会推荐帮买倒车票100元一张(80+20元手续费),很多人都买了,我没有买。其实也没必要,自己到了再买就可以了,到了游客中心基本上不用排队,1分钟就买好了)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5)

天池北坡山门口停车场,大巴就停这里。

上午9点多到了长白山北坡山门口,这里大太阳比较落热。因为现在是夏天所以穿得比较少山下很热,但天池上面风大很冷很冻的,没带厚衣服的一定要租好衣服(50元1件,押金100元)。然后入口安检,刷身份证进去就可以了,进去之后就会看到环保车(其实就是里面的公交车了),坐上环保车20多分钟就可以到游客中心了。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6)

本人出镜,包包请忽略,帮美女背的。

咖啡加牛奶(咖啡与牛奶你不知道的一些小秘密)驻马店美食网——打造天中最专业美食网站,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信息服务单品咖啡可以喝到最纯粹的咖啡味道,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更容易接受加牛奶的咖啡。基本的意式咖啡大多是咖啡牛奶的组合。从咖啡出现的早期,人们就开始往咖啡中加入牛奶了。把牛奶加入咖啡可以改善它的

先介绍一下北坡的景点,长白山天池北坡主要景点有,天池主峰(平时我们所讲的天池就是这个),长白瀑布,聚龙泉,绿渊潭,小天池,地下森林)。个人认为主要游天池主峰即可,有时间不累的话可以全部游完。我只游了天池和绿渊潭,长白瀑布要走1.5公里的路,来回就是3公里,走到一半我就返回了,太累了。聚龙泉,小天池,地下森林,这三个环保车都经过不用走什么路,可以参观一下,聚龙泉还有温泉煮鸡蛋也可以偿偿,听说10元3个,我没偿过。浏览路线,建议一定要先去天池主峰,游完主峰再慢慢看其它的。(因为天池主峰的天气千变万化,随时都有关闭的可能。)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7)

长白山门口来一张

环保车是先到达游客中心(游客中心其实是个中转站,这里有去各个景点的环保车。)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8)

坐车上天池,一路美景。

下车就买倒车票,然后排队上主峰,坐上车20分钟就可以到了。车到达停车场,还要走几分钟才能看到天池。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9)

上去就能看到天池了。

一下车风大雾大,果然冷哦,有点冻手。人不算太多,都往天池上走。不一会儿就到顶了,可惜有雾看不太清楚。运气好,不一会儿雾就散了还出太阳了,终于看到天池真容了,太美了仙境一般。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10)

太美了,天池

建议在天池可以呆上1-2个小时,一时有雾看不到没关系,等等也许就会云开雾散的。我来的这天就是,天池也许露出几分钟,雾又来了,可能一下子又会散去,这里的天气就是这样返返复复的。这就是不跟团的原因了,因为跟团一般可能规定在天池上只能呆半小时,半小时如果有雾的话就看不到天池了。自由行想呆多久就多久,呆到看到天池为止。我想很多来过长白山没看到天池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跟团游的时间不够。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11)

不同角度再来一张。

欣赏完美丽的天池就可以下山了,到停车场坐车即可。到达游客中心,这里有环保车,可以再游其它景点,接下来的就不用我再介绍了。

最新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长白山天池攻略)(图12)

绿渊潭的瀑布也不错

最后提示大家有租衣服的,游完后记得还衣服要回押金哦,出景区门口右手边就是还衣服的地方。本文就写到这里,有不明白的可以留言或者关注疯子北狼,本人爱好自由行,会再写一些关于国内外的攻略,谢谢大家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