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至尊纪念版防水吗几级防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防水吗几级防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防水吗几级防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防水吗几级防水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不支持防水。但通过整机纳米防水涂层镀膜处理和内部结构与各个接口处的密封处理,能够起到生活防水防泼溅的效果。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一块 6.67 英寸的 OLED 曲面挖孔显示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显示,可显示 10 亿种颜色。背面采用4800万长焦镜头+4800万主摄+1200万人像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的四摄组合,支持最高10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数码变焦。性能上搭载骁龙 865plus处理器,内置4500mAh 电池,支持12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和10W 反向充电,支持NFC和红外遥控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