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3参数配置详情,(oppoa95参数详细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款算是线下的机子了,我想说的是如果拿到线上,这两款手机和同价位的手机对比,没有对比性。或者来说没法比。

我就简单的把这两款手机的数据对比一下。

oppoa93参数配置详情,(oppoa95参数详细参数)(图1)

OPPO A93骁龙480的处理器,LCD屏,刷新率90赫兹,4800万主摄加200万加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5000毫安时电池,18瓦快充。8+256G的是1999元。

在这里我就不吐槽了,大家自己看吧,大家感觉这个配置卖到2000元,值不值?肯定有人说电池大呀,或者是内存大呀。我无言以对。

OPPO A95天玑800u的处理器,AMOLED屏,刷新率60赫兹,4800万的主摄加800万的像素加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4310毫安时的电池,30瓦的快充。8+256G的内存是2299元。

问题又来了,大家感觉这个配置放在2299,这个价位值得购买吗?

oppoa93参数配置详情,(oppoa95参数详细参数)(图2)

这两款手机算是线下的机子了,我就简单的对比一下吧,反正总之一句话,同价位有比这两个好很多的手机遍地都是,为什么要同样的钱买配置低的呢?

总之不推荐购买的理由很简单,就一个,低配高价。这是现在OPPO唯一一个系列低配高价了。像现在的k系列呀,还有Reno系列都还是挺不错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