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级技能加点模拟器(dnf所有职业三次觉醒名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90新版战法加了两个大技能,同时改动了一些细节,此贴给在犹豫加点的小伙伴一些方向。

首先说下新技能,使徒之舞:

大体都是这样,加满小碎霸或者小啦啦的可以扣融合,强压,基础来满。不过强压tp范围很好用呢,弥补了战法清怪的劣势。

我的加点(魔法固伤):

装备最终还是史诗套。异界无力,假猪过渡,拍卖行战士的话面板不低黄白都有,三保可以上天。但其他职业也差不多吧。

dnf90级技能加点模拟器(dnf所有职业三次觉醒名称)(图1)

无药无特效,各技能伤害占%

——————–

dnf90级技能加点模拟器(dnf所有职业三次觉醒名称)(图2)

本文由暗中观察的蕾米莉亚原创。

以上就是雅风网?dnf90级技能加点模拟器(dnf所有职业三次觉醒名称)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