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很多小伙伴在很多场合中都需要使用证件照,像是不同尺寸的、照片底色不同的证件照。但是我们我们需要用到的证件照底色和我们之前拍摄的证件照底色不同的话,那不是要重拍了?又要花钱了?!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1)

别担心,今天小编将分享几个非常简单易上手的证件照底色更换方法给大家,帮手机轻松解决这样的问题,又能省下一大笔钱啦!

一、电脑端操作

1.office更换

如果我们想要在电脑上更换证件照的底色的话,只需要通过office就可以轻松完成。

以Word为例我们可以先将证件照添加到Word中,然后点击【格式】-【删除背景】,接着就可以选择背景的范围,最后点击【保留更改】,我们就可以把证件照的背景删除掉了。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2)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3)

接着我们可以右键点击图片,选择【设置图片格式】,然后点击【填充】-【纯色填充】,接着选择需要的证件照底色进行填充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4)

2.在线网站更换

当我们想要对证件照的底色进行更换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通过在线网站帮我们完成。

以【稿定设计】为例,我们可以先打开其【抠图】功能,然后点击【上传图片】,接着就可以利用里面的抠图工具,想将证件照的背景去掉。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5)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6)

当我们将证件照的背景色去掉以后,点击界面中的【换背景】功能,然后选择背景颜色进行填充就可以了,同样很方便哟~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7)

3.PS更换

除了以上两种方法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专业的【PS】来帮我们进行更换操作。

打开PS,将需要更换底色的证件照上传进去,接着我们可以单击【快速选择工具】,有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对【容差】进行设置。在设置完成以后,就可以点击选择证件照的底色部分,全部选择完成以后,再点击【油漆桶】,填充需要的证件照底色就可以了。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8)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9)

二、手机端操作

1.智能证件照相机

如果我们想要在手机上对证件照的底色进行更换的话,我们可以使用非常专业的【智能证件照相机】来帮我们完成。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10)

我们可以打开软件,点击选择证件照的尺寸,然后在相册中选择证件照添加到软件中,这时候软件就会自动帮我们抠出图片。接着我们点击【背景】,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颜色进行填充更换。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11)

2.PicsArt-图片编辑

如果我们想要更换证件照的底色的话,也可以使用图片编辑工具来帮我们哟~

以【PicsArt】为例,我们可以先将证件照添加到软件中等待编辑,然后点击【剪影】功能,接着点击【人像】,这样的话修图软件就会帮我们将图片的背景去除了。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12)

当我们将将人像抠出来以后,在界面中点击【背景】-【颜色】,然后就选择需要的颜色进行填充,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再对图片的大小进行裁剪就可以了。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13)

3.支付宝-证件照

当然了,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来帮我们完成证件照换底色的操作。

我们可以在支付宝中搜索【证件照】,找到相关服务以后点击进入。然后我们就可以在里面选择证件照的尺寸,接着选择【相册导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将自己的证件照导入支付宝中,待其帮我们抠出人像以后,再选择需要的背景颜色进行更换就可以了。

女生证件照ps精修教程(ps怎么修证件照步骤)(图14)

好啦,以上就是证件照底色更换的一些非常实用的方法了,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要是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自己动手试一试呢,效果还是阔以的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