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3 月份中旬, for Mac版推出 3.0.0 内测更新,这一版本主要变化在于新增深色模式、支持刷朋友圈和浏览视频号视频和直播等方面,从手机端上线朋友圈功能到今天支持到电脑端,这之间历时了 9 年,有许多网友直呼这下摸鱼更方便了。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1)

苹果电脑端上线这一功能后,很多 Windows 电脑用户也希望能在电脑上刷朋友圈,毕竟在个人电脑份额方面,Windows 平台还是占据着多数,可 for Windows 却迟迟没有动静,这也引起了许多 Windows 用户的吐槽。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2)

就在最近,的朋友圈功能也终于支持到了 Windows 平台,这就是 for Windows 3.3.0内测版,文末附下载方法

这次的 Windows 版内测更新除了新增支持浏览朋友圈功能,还新增支持了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等内容。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3)

就像 Mac 端 那样,Windows 端的朋友圈图标同样是在左侧位置显示,而且有角标计数。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4)

同时,这次的 for Windows 内测版更新还带来了搜 一 搜功能,支持搜索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和朋友圈等内容,就像下图这样。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5)

如何抢先体验 for Windows 最新内测版?

首先这一次的内测版更新不同于从前的手机和Mac端内测,直接下载安装并不能顺利抢先体验,而是需要先申请获得内测资格,点击官方地址进入申请内测页面,在内测资格登记成功之后,最后再等一等审核通过即可。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6)

如果你想抢先体验 for Windows 最新内测版,按照下图中的方法即可获取内测申请官方地址和安装包下载。

电脑上如何下载微信(电脑上怎么下载微信最新版本)(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