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代驾公司,代驾公司怎么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酒驾入刑”实施以来,大家对酒驾的重视度越来越高,酒后找代驾逐渐被大众接受。从当前代驾服务前景来看,代驾的需求量仍不断增长,投资资金少创业门槛低,有部分人打算开代驾公司,但是如何开代驾公司成为当前的难题,今天就来介绍开代驾公司具体流程:

如何开代驾公司,代驾公司怎么开(图1)

代驾公司怎么开

1、前期市场调研

根据行业市场情况、地经济水平、竞争对手、服务用户特性等全面分析并调查,具体如酒店、KTV、酒吧、娱乐场所的分布情况,当地代驾服务标准和收费标准,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如何开代驾公司,代驾公司怎么开(图2)

2、确定办公地点并办理营业执照

对于刚开代驾公司的办公地点要求不大,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点,也不需要太多专业的手续,到当地工商部门办理一个营业执照即可,具体的代驾公司营业执照注册流程可点击(营业执照)查看,而注册代驾公司需要什么资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东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

(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7)住所使用证明。

如何开代驾公司,代驾公司怎么开(图3)

3、购买代驾软件

很多人问到开代驾公司买什么软件,其实代驾软件是运营的根基,要让公司发展得更好,代驾软件的选择至关重要。选择稳定可靠,承载量大的软件系统,避免出现用户下载的代驾软件打不开、黑屏、死机、卡顿等情况,否则会影响用户的使用度与体验感。一般个人使用的代驾软件价格3-5万不等,后期可升级质量更高的软件。

如何开代驾公司,代驾公司怎么开(图4)

4、代驾公司怎么运营

刚开代驾公司的运营主要体现在人员招聘和管理,由于代驾司机是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直接代表公司形象,招聘时注重其背景、病史、个人技能等。在培训管理方面,定期培训提升代驾司机素质,定制一套属于自己公司的代驾礼,保险、统一着装都是需要注意的。

如何开代驾公司,代驾公司怎么开(图5)

5、代驾公司利润怎么样

一般代驾公司都有自己一套盈利模式,注重宣传和推广。至于代驾公司怎么可以让客户知道,方法是多样的,可以做一些免费体验活动、朋友圈转发活动、打折活动,也可以到所在区域酒店、宾馆、KTV附近发传单和名片。处于上升期的公司可及时推送福利代金券、折扣劵及推荐打赏等活动,留住老客户同时吸引更多新客户。还可以与当地公司、宾馆、餐厅、4S店等企业合作,达成共识后可增加客源量,还能提高企业的曝光度与知名度。

推荐阅读:代驾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做代驾需要什么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