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驾a3需要多少钱,c1增驾a3需要什么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A3驾照是公交车驾照,可以在初次报考时申领,也能在C1的基础上增驾。目前大多数A3驾校都是当地公交公司的下属机构或指定机构,所以当地政府在收费上也有指引。其中报名费的指导价格是4980,另外再加上考试费工本费等等总共是在6000元左右,而在某些地区由于政策不同所以费用可以达到12000元。

c1增驾a3需要多少钱,c1增驾a3需要什么条件(图1)

c1增驾a3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21周岁。

2、身高在155厘米以上。

3、裸视或矫正视力在5.0以上。

4、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没有被记满12分。

以上是基本申请条件,除此之外还要听力正常、非红绿色盲、四肢及身躯健全且活动自如等,非特殊人群一般都没有这些方面的缺陷。但如果持有C1驾照时出现以下情况则不能申请增驾A3:

1、酒后驾驶

2、连续三个计分周期没有年审。

3、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并负50%以上的责任。

当然,如果年龄超过了50周岁,也无法申请A3驾照。持有A3驾照且年龄到达50周岁的则会自动降级为C1驾照。

c1增驾a3需要多少钱,c1增驾a3需要什么条件(图2)

申请A3驾照的大多是未来公交车司机,取得A3驾照后的12个月内是实习期。如果实在公交公司指定驾校进行学习的一般会安排到公交公司内跟车学习,度过实习期。而在没有关系的独立驾校进行学习的话,则需要过了实习期才能到公交公司报名,实习期的一年比较尴尬。独立的驾校相对于指定机构优势是在收费较低。

相关热点

①a3驾照能开什么车

②C1驾照能开摩托车吗

③C1可以直接增驾a2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