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2016年的日内瓦大众之夜上,大众推出了一款名为C Coupe GTE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当时被媒体誉为大众辉腾的接班人,是一款豪华轿车车型。沉淀了三年时间后,这款概念车又传出了将要量产的消息,并且要在国内的一汽大众进行国产,中文名字也定好了,叫做辉道,预计要到2020年中下旬才会上市。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1)

外观上,辉道采用了大众CC的前脸造型风格,在大众的诸多款车型中大众CC被誉为最美大众,辉道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看来是吸收了辉腾失败的经验教训。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2)

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辉道采用了溜背的轿跑风格设计,据悉辉道的长度为5071mm,宽度为1930mm,高度1445mm,轴距3014mm,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表明这将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3)

车辆的尾部看起来比较简约,但下方银色装饰的双边四出排气管表明这款车并不简单。不过从概念车的图片来看车标下方并没有字母,可能因为还是概念车的关系吧。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4)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5)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和具有科技感。仪表台上有石英表装饰,同时还有光亮的钢琴烤漆面板;仪表盘是一个全液晶屏幕,可以显示导航地图,多媒体是12.3英寸的触控屏。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6)

前排座椅的后部设有9.5英寸的显示屏供后座乘客使用,显示屏通过后排座椅中央的4.5英寸触控屏操控。仅仅通过这几个方面就可以看出辉道的豪华程度确实是达到辉腾的级别。

新款大众辉道上市时间,辉道一汽国产最新消息(图7)

动力方面,辉道会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10马力500N·m扭矩,电机的最大功率124马力220N·m扭矩,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组的容量为14.1kWh,可以支持最大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混动模式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800k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