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尹安妮照片,力帆尹安妮是谁的女儿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云不到60岁就卸下了阿里巴巴董事长的担子,成为了马老师;刘东强不到50岁就放手京东日常管理,有更多的时间和宿迁老家小伙伴相聚;汽车圈的尹明善82岁了,还不能完全回家过填词唱歌的悠闲生活,即便一手打下的力帆江山早已让他成为钵满盆满的亿万富豪,但如今高额负债的力帆风雨飘摇、随时有倒下的风险。

力帆尹安妮照片,力帆尹安妮是谁的女儿(图1)

而就在今年的4月27日下午,力帆集团2020年临时股东大会上,尹明善提出由尹安妮出任力帆第四届监事会股东监事,最终该议案获得通过,尹安妮成为力帆汽车的新任董事长,同时也被媒体称为“美女高管”。

力帆尹安妮照片,力帆尹安妮是谁的女儿(图2)

尹明善有一儿一女,其子尹喜地现任力帆控股董事,也是力帆旗下乘用车、发动机等多家公司董事长;其女尹索微是尹明善和第二任妻子陈巧凤的女儿,持有力帆控股23.5%股权,是重庆80后“女首富”,而尹安妮就是尹喜地的女儿。

尹安妮2017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经济专业,现任力帆控股副董事长,尹明善本人直言:“尹安妮目前仍为在读研究生,专程休学一年以熟悉公司业务,现在企业比较困难,所以要求她回国在企业历练,帮助企业纾困”。

力帆尹安妮照片,力帆尹安妮是谁的女儿(图3)

除了宣布接班人计划,股东大会上还通过多个向控股股东转移债务的议案,合计金额达9.88亿,3月15日力帆爆发偿债危机,其2016年发布的“16力帆02”债券有5.303亿元余额存在到期无法偿付风险。力帆信用评级也被一路下调为“C”。力帆2019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总负债高达178.63亿元。通过向股东转移债务,尹明善认为可以帮助力帆“轻装上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