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中华价格(软中华65元和70元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软中华价格(软中华65元和70元区别)

说出来吓一跳

2020-05-13 09:05·历史小星辰

中华烟卖65元一包,那么生产成本是多少呢?看完你有可能不信

众所周知,世界上最大的烟草生产公司来自我们中国,我国也是全世界消费香烟最多的国家之一,我国男性和女性平均吸烟率高达38%以上,只不过现在人们也意识到健康的问题,所以说世界行医者的人数正在下降,现在很多00后都已经学吸烟,很多人因为工作以及烦恼,等一切迫不得已的时候需要吸烟得到精神上的缓解,目前来说年轻人吸烟比较多,香烟和酒都代表着身份象征,今年过年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些高档的香烟去给自己的亲戚朋友,香烟的价格是有区别的,低到一包只有几块,高到一包几十块,上百块的等等!

一包中华烟能卖到65元,实际生产成本是多少呢?说出来吓一跳

像我们所熟悉的烟中华,普皖,玉溪,云烟,红塔山,大前门等等,对于我们来说,普遍的应该是所熟悉的中华,中华有分两种,一种是硬中华,还有一种是软中华,大家都知道软中华卖的比较贵,在60多块钱左右,硬中华是40多块钱左右,那么为什么同样是中华价格差异就这么大呢?难道是软中华比硬中华用的成本或者是一些香烟用的原料要高档一点吗?其实大家都知道本来香烟的成本并不高,他们用的都是同样的原料,但是对于价钱的高低决定着制作的工序而已,从收购商到种植者每公斤大约是20块钱左右,有些甚至更便宜,像中华这种香烟,选择的烟叶都是中段,然后添加一些各种香料再加上包装变得高档一点,所以说卖的就比较贵一点!

一包中华烟能卖到65元,实际生产成本是多少呢?说出来吓一跳

只是大家不知道的事是,一包很高档的香烟的成本可能不会超过5块钱而已,就算凑够100块钱一包的香烟,成本也就在8块钱左右,那么大家很疑惑,为什么大家买的香烟那么贵呢?到底是开发商赚了去还是怎么?世界上其实有很多是国家所收的烟草税比较多,出口版本的则是直接免税,但是像香港中华和台湾中华这些都是免税的,至于大家为什么都喜欢买软中华,很多消费者为了取样方便,喜欢把烟放在上衣口袋里,这也是盈利的一种虚荣心,好让大家看到这是一包贵的烟!

一包中华烟能卖到65元,实际生产成本是多少呢?说出来吓一跳

所以小编还是提醒大家吸烟有害健康,尽量少吸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似的多音字(似shi和si的用法)

下一篇耄耋读音(耄耋耆耈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