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6一7万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上汽大众旗下在售6-7万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大众Polo、桑塔纳、朗逸,这三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不止6-7万的,但在经销商的优惠下,低配裸车可以去到6-7万这个价位。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三款车。

1、 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 : 7.79-14.39万

级别 : 小型轿车

上汽大众Polo Plus可谓是小型车市场上的张学友,经典而不过时,男女老少通杀。众所周知,这一级别的车型通常都是用于代步,价格就摆在那,很难有太高的要求。不过相比飞度、致炫等对手,Polo Plus的底盘感受更好,空间更大,但是价格会比这些对手更高,甚至说已经超过了很多人的接受程度,而配置却不见增长,相对来说性价比就降低了。

上海大众6一7万元(图1)

2、 桑塔纳

官方指导价 : 8.69-11.1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一汽大众新桑塔纳,一款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家用轿车。它既没有丰富的配置,也没有亮丽的外观,更加没有强悍的动力,桑塔纳的情怀也体现不出来。它能做到的只是给你代步,让你少去几次加油站,若干年后还能少让你带它去维修。

上海大众6一7万元(图2)

3、 朗逸

官方指导价 : 9.99-15.89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上汽大众朗逸是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因为综合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盘踞轿车销量榜的榜首位置。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越级的空间体验感,同时大众车的高级感也在朗逸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这款车的外观比较中庸,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那么开朗逸会给人比较油腻的感觉。

上海大众6一7万元(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