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离哪个火车站近(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方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环球影城离哪个火车站近是时下很多人都有的疑问,毕竟马上就是中秋和国庆假期了,很多友友都想趁此期间到北京环球影城打卡游玩一翻,下面小编就同大家一起看看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方便。

北京环球影城离哪个火车站近(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方便)(图1)

北京环球影城离哪个高铁站近

北京环球影城离北京西站最近

北京环球影城马上就要开业了,由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位于北京市区东部偏南所以离它最近的火车站是北京西站,·大家直接做7号线就可以直接抵达 ,全程用时1小时14分钟。而其它的高铁站,以北京朝阳站为例,最为省时的乘坐方法共需1小时42分钟,不仅要经过三次的换乘步行的话话需要1.3公里。

北京环球影城离哪个火车站近(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方便)(图2)

北京环球影城在北京哪里

北京环球影城在北京通州区梨园镇,由于目前已经内侧,所以就实际乐园的体验来看,疫情期间人并没有预多,而从一些试玩后的网友实际分享来看,霍格沃兹中国分校、霸天虎过山车、全球第一家功夫熊猫主题馆都还是不错的,跟迪斯尼乐园风格并不一样,基本就是重回这些经典电影的场景。

北京环球影城离哪个火车站近(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方便)(图3)

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方便

去北京环球影城的方式就是开车或是打车前去,因为这样可以帮你节省大部份乘坐公交或是地铁等车时间,不过如果你资金有限的话可以乘坐地铁,就发布的信息来看坐地铁七号线可以直达,公交的话T116路和589路2条公交线路也是直接倒到景区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