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跳水后可以补仓吗,什么情况补仓?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股票市场是一个利用差价赚取收益的市场,只有确定好投资和回收的股票,才能从中获得好收益。股市跳水指的就是股市出现大幅度下跌,那么股票跳水后可以补仓吗?一般在什么情况下补仓?一起去看看吧。

ETC黑名单影响征信吗,广大车主请注意了

现在很多省出台这样的政策,车主欠ETC费用会被列入黑名单,如果不结清欠费,车辆禁止从ETC通道出入。很多网友问,ETC黑名单影响征信吗?如何

股票跳水后可以补仓吗,什么情况补仓?(图1) 股票跳水什么意思

关于股票跳水后是否可以补仓,这需要根据投资者手里的股票来看,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可以补仓。对于短期技术指标完全调整或庄家运营节奏明显、中长期趋势良好的股票,股票跳水后可以采取补仓措施。

当大盘或个股见底时,由于抄底资金的强劲干预,股价会迅速上涨甚至上涨停止,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仔细观察和分析。耐心等待调整后再逢低吃回,高抛低吸,来回做波段。补仓只是股市下跌被套后的解套策略之一,补仓主要是针对投资者确信股价后期还会上涨才去补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