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头像会不会影响第一印象(什么当头像给人第一印象好微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年轻人聊天接触都是从微信开始,而第一印象肯定很重要,不少人性格喜好不同,更换的微信头像肯定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微信头像会不会影响第一印象?这是肯定的,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好看的头像,可以吸引异性的注意力。

微信头像会不会影响第一印象(什么当头像给人第一印象好微信)(图1)

微信头像会不会影响第一印象

会影响的。微信头像和昵称作为我们在社交平台的标识,有点类似于我们自己的照片和名字,很多时候从人的心理层面,会把微信头像和个人对号入座,而且某种程度上,头像比昵称更容易被人记住,所以说是会有影响的。

微信头像会不会影响第一印象(什么当头像给人第一印象好微信)(图2)

什么当头像给人第一印象好微信

符合自己的气质或者自己想要追求的一个气质的标志性物件、人物的照片,如果对自己的长相足够自信还是选择自己的照片做头像比较好,容易让人产生信任。

无论是QQ 微信 还是其他APP的昵称 头像都不能全面的表现出一个人的真正性格人品,这些昵称 头像或许只是随意或是某一段时期的心理状态。

所以,第一次交流接触的时候,通过聊天来表达自己的性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微信头像会不会影响第一印象(什么当头像给人第一印象好微信)(图3)

微信头像用动物合适吗

无所谓合适不合适。

头像的选择往往映射了使用者的个性和爱好。

有人会选择本人照片,有人会选择子女照片,有人会选择情侣合照或全家福,有人会选择风光照,有人会选择漫画,有人会选择明星偶像,有人会选择动物。

都是个人性格、爱好以及当时的心情状况的投射而已。

没有对错,只要差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