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藏蓝色大衣搭配米白色特别好看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显得格外清新自然。给人文静的感觉,比较适合淑女型的女生。藏蓝色除了搭配米白色,你还可以试试搭配黑色、米色、黄色、红色、浅蓝色。这些色彩搭配起来非常漂亮。藏蓝色大衣经典好穿,修身的版型适合任何身材的女性。搭配一条红色的格子围巾不用担心撞衫。冬天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用围巾凹造型。不用费力就能穿的好看。藏蓝色搭配米白色,这个选择太对啦!简约大方还不抢风头。下装搭配一条灰色的阔腿长裤,让普通素气的衣服更有魅力。蓝白色条纹毛衣和蓝色大衣搭配也非常完美!简单大方让人过目难忘吧。特别有海军风格。蓝色的大围巾保暖又舒适,冬天给你带来温暖。牛角扣的蓝色大衣,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大牌范儿。格子衬衫红色的半身短裙活力十足。浅蓝色毛衣碎花裙搭配蓝色大衣,温柔的小女人。充满了让人怜爱的感觉。好想一把拥入怀中。藏蓝色大衣搭配灰色,透露出一点点活泼俏皮,甜美气质小家碧玉的感觉。藏蓝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的毛衣和裙子,帅气酷炫的造型。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强大的气场有着无穷的魅力。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1)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2)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3)

藏蓝色的风衣要怎么搭配?

我一直在服装、时尚领域里探索。藏蓝色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颜色,我很喜欢藏蓝色的风衣、外套;我认为,这是一个不会被淘汰的颜色。它高贵、神秘、清爽,有黑色的力量感,但是,并不沉闷;同高级灰一样的雅致,却很独立。在有些场合,它是深色调服装中不能被取代的颜色。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4)

对于皮肤暗沉的女女,它是很好的护肤色,会显得皮肤干净、透彻,会显白。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5)

此次,我想从场合这个角度,说说能与藏蓝色风衣搭配的内搭的问题。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6)

如果是日常穿,不喜欢张扬,可以选白色、米色、浅蓝色、浅灰色等毛衫搭配米色、灰色、灰蓝格子、灰绿格子等等的裤子;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7)

如果想有点色彩,可以选有配色的毛衫,还可以选花色的衬衫外搭纯色的毛衫,只要毛衫的配色不是大红大绿就行,衬衫因为是只露出领子部分,鲜艳的颜色也可以;搭配的裤子要看你自己的喜好,黑色的裤子有稳重感,浅色的裤子显年轻。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8)

如果是参加重要的商务会议,穿白色的衬衫,搭配深灰色裤装,会给人条理清晰、自信,有年轻感;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9)

穿豆绿色的衬衫,搭配黑色、深灰色裤子,会有大方、平和的感觉;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10)

穿湖蓝色的衬衫搭配黑色、深灰色裤子会有内敛、深邃、智慧的感觉。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11)

对于商务活动,不止是女士可以这样穿搭,男士也可以这样搭配。

藏蓝色大衣可搭配米白色毛衣吗?(和藏蓝色最搭的颜色)(图1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