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什么症状(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冠心病什么症状(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简称冠心病,指由于脂质代谢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质沉着在原本光滑的动脉内膜上,在动脉内膜一些类似粥样的脂类物质堆积而成白色斑块,称为动脉粥样硬化病变。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呢?听孔氏中医为大家讲一下:

(1)由于老年人常记忆减退,感觉迟钝,对症状又不善表达,易被家人及医生所忽视,所以,在给老年人做有关检查时,别忘记了做个常规心电图。一旦发现有心肌缺血的证据,即应用硝酸酯类等药物治疗。

(2)若冠心病同时合并其它急性疾病,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感染、外科急症,即使发生急性心肌梗塞,症状亦常被掩盖。故病人及家属应及时向医生反映所患冠心病的病情,给医生提供参考。

(3)表现为上腹胀痛不适等胃肠道症状,特别是疼痛剧烈时常伴有恶心呕吐、临床上易误诊为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胰腺炎等。

(4)少数冠心病人,尤其是急性心肌梗塞时,仅出现脑血管病的表现,如头晕、肢体瘫痪、突然意识丧失和抽搐等脑循环障碍,原因在于心肌梗塞时,心排血量下降以致脑供血减少,严重心律失亦常致脑供血减少。故老年人有脑血管表现时,应作心电图检查并短期内随访,以排除发生急性心肌梗塞的可能。(冠心病如何治疗)

(5)心绞痛部位发生在胸部以外,表现为头痛、牙痛、咽痛、肩痛、腿痛,常需要与相应器官所引起的不适相鉴别。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如何治疗呢?

(6)有些冠心病者,无胸痛发作,仅表现为房颤、室早、房室传导阻滞等各种心律失常,或以气促、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心衰表现为首发症状,临床称之为“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型冠心病”,是冠心病较少见的一种类型。

那么,如何自来冠心病好呢?

可选择结合现代医学理论和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经过不断研究-试验-提高-完善,成功研制出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的临床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

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绿色安全无毒副作用,药物直达有效部位,能有效抵挡主动脉病变血管处平滑肌细胞增殖细胞核抗原的表达,抑制血管平滑肌细胞的增殖。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发展,有效治疗冠心病。

孔氏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心肌纤维化配方根据中医理论,同时结合临床应用不断总结完善,运用祖国医学“从脾论治调补脾肾,疏肝理气增强气血循环动力”的个体化辨证诊疗方案;在辨证上从整体观念出发,因时、因地、因人而辨证施方、标本兼治,通过健脾益肾、和胃强心、理气化瘀、调养与治疗相结合的综合疗法,达到降低血脂胆固醇清除痰、瘀;修复病变的冠脉和心肌、强化机体自身免疫、增强机体气血循环功能,来实现逆转消除冠脉硬化狭窄梗阻、心肌缺血、心肌纤维化防止复发之目的。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如何治疗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