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方法一:聊天记录迁移,如果之前有迁移过聊天记录的操作,可以利用微信本身自带的迁移功能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图1)

具体操作如下:

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图2)

1、登录微信-【我】-【设置】-点击【通用】。

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图3)

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图4)

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图5)

2、在页面下方选择【选择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即可,但需要确保两部手机连接同一wifi或是同一热点才可以。

方法二:电脑PC端恢复,具体操作如下:

1、在电脑上登录微信,并点击左下角“三”的图标点击【备份与恢复】。

2、然后直接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

3、此方法仅限微信在pc端上登录过,并设置了【保留聊天记录】方可找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