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雅阁是二手车市场上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分析,每一个月雅阁都能进入月销量榜的前十位。而车型的保值率方面,雅阁的前五年保值率分别为79%、73%、67%、63%、57%,这样的保值率可以说是非常的高。

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图1)

目前二手车市场上的雅阁主要以八代雅阁居多,而且八代雅阁也是这么多代雅阁之中最经典的一款,所以很多买二手雅阁的人都是冲着八代目而去的。

八代雅阁一共生产了五年时间,目前二手车市场上2008年-2013年款的雅阁都是八代雅阁,那么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呢?

熟悉雅阁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八代雅阁又可以分为八代和八代半,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主要是在外观,通过下面的图片对比就能很直观地看出来了。

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图2)

年份也是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之处,其中2008年-2010年生产的是八代雅阁,2011年八代雅阁进行了中期改款,所以2011-2013年生产的是八代半雅阁。

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图3)

搞清楚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更有助于我们选择。毫无疑问,八代雅阁的外观会比八代半更加好看,更加适合颜值党。

不过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非常有讲究,因为最早的2008年款车型距今已经十一年了,而最晚的2010款车型也有九年的时间。对于雅阁这一款车型来说其质量是没话说的,除了一些橡胶部件正常老化之外并没有太大的质量问题。如果要选择八代雅阁的话尽量选2010年这种较晚的车型。

二手八代雅阁哪年的好,雅阁八代和八代半区别(图4)

而八代半雅阁虽然外观会没八代半雅阁那么好看,但其实也不差。八代半雅阁最早的车型有八年车龄,最晚的车型有5年车龄。就车龄来说八代半雅阁是要比八代雅阁更好的。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无论八代雅阁还是八代半雅阁都是国四排放标准,虽然目前国四的车还能正常上路,但是我国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更新速度较快,平均每五年就更新一次。

目前国六标准虽未到规定时间但是已有大部分地区提前实施,等到国七标准实施那么国四的车就会被限行。按照平均五年的速度,也就是2025年。也就是说国四的车可以使用的时间非常短,这一点在买二手车时是需要留意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