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妈妈育婴师培训什么课程?(育婴师培训内容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正准备去好孕妈妈培训做育婴师,我表姐是在好孕妈妈培训的,现在在一个律师家里做育婴嫂,工资很高,她推荐我去好孕妈妈做育儿嫂培训后在好孕妈妈接单育婴师培训内容有哪些。现在高端育儿市场需求量很大,客户不再是找一个看孩子的保姆,而是需要有科学育儿理念的育婴师,所以专业培训还是能帮助在育儿师行业中找到更好的工作。

好孕妈妈育婴师培训什么课程?(育婴师培训内容有哪些)(图1)

我在好孕妈妈了解了育婴师课程安排,初步课程主要有高级育婴师、金牌育婴早教师、金牌母婴护理师、金牌辅食实操特训营、金牌服务特训营和高级家政服务师等培训课程,课程以理论讲解和真实场景模拟的形式,对宝宝的辅食+宝宝餐的制作,儿歌、绘画(简笔画)、“费雪”、“巧虎”、“米卡”玩具早教游戏,根据宝宝月龄正确使用各种玩具游戏,以及宝宝行为习惯的培养,社会交往、智能开发、音乐运动,情商和智商的培养,情绪管理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

好孕妈妈育婴师培训什么课程?(育婴师培训内容有哪些)(图2)

我对这些课程还都挺感兴趣的,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学完不仅可以有一份不错薪水的工作,而且以后也能帮儿子更好的带孙子了。好孕妈妈的老师给我的印象也很好,都是有专业医护背景的,还有的老师有涉外育婴培训经验。课程是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一些理论课程还可以线上重复观看复习。线下课程也是循环授课,随到随学,学完开始接单后我也可以用没有单的休息时间继续其他课程的学习。我表姐现在就用休息时间在学习高级小儿推拿师和乳腺疏通精品班的课程。

育婴师的课程培训包括哪些内容?

育婴师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最新颁布的新兴职业,主要针对0-3岁婴幼儿进行生活护理及教育,其工作职能是指导婴幼儿家长及保姆科学喂养孩子,并根据婴幼儿发展水平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锻炼孩子的运动、认知、语言、社会交往等各方面能力,完成孩子的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务。育婴师经过专业的营养、保健、日常护理、教育、心理、意外伤害预防等全方位的培训专业人士。

婴幼儿的饮食与营养;照料婴幼儿睡眠、二便、三浴及包裹、穿脱衣服;婴幼儿的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婴幼儿动作与运动能力培养;婴幼儿语言、感知与认知能力的培养;

通过育婴师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使学员了解乳婴儿发展的基本特点和生长规律,乳婴儿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的基础知识,熟悉生活照料和卫生护理的基本技能,初步掌握照料、教育乳婴儿的基本方法,辅助乳婴儿的家长,形成乳婴儿照料、护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