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一天的培训代替年终聚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1万元请专家上一天课值不值得?奉化市溪口镇3家个私企业的老总们发现,上完课的这一星期以来,员工们的精神面貌确实不一样:产品堆放整齐了,产品质检登记也规范多了。佳尔灵气动机械公司总经理单谟君昨天高兴地对记者说:“值!”

  往年临近年终,溪口的企业都要给员工安排聚餐,大吃大喝一顿。佳尔灵气动机械公司、星宇电子有限公司和永益气动公司的3位老总前段时间在宁波参加了“如何做一名出色的经理人”的专业培训,主讲人陈天宝是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教育与培训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企管培训导师。培训后他们觉得收获很大,于是商量决定,花1万元钱把陈天宝老师请到了自己的企业,为员工们讲课,以此代替年终的聚餐庆典。

  12月15日,陈天宝老师给3家企业的170名员工作了“员工素质提升”的讲座。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素养素质、专业技能、心智态度、团队精神、亲和力等方面的内容。员工们听课非常认真,不停地在笔记本上记录。7个半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大家觉得还不过瘾,围着陈天宝老师问了很多问题。星宇电子有限公司的一位员工谈了自己的体会:“真正地豁然开朗!”

  佳尔灵气动机械公司总经理单谟君告诉记者,对企业的发展而言,提高员工素质尤为重要。今后还要请其他专家作生产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宁可其他方面节约一点,这方面的花费不能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