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危害,行车记录仪装上后悔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行车记录仪可以记录日常行车过程,其录制的视频在发生事故时,可以当做证据提供给交警部门,还可以避免碰瓷事件的发生,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对行车有着很大的作用,也让行车更安心。然而,行车记录仪需要正确的安装,那如果没有正确安装行车记录仪有什么危害呢?

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危害,行车记录仪装上后悔啦(图1)

行车记录仪要尽可能安装车辆前挡风玻璃的靠上中央后视镜后方位置,对于行车记录仪而言,这样视野比较开阔,拍摄角度更大,范围更广,需要牢固好,避免掉落。如果安装位置不好,会增大盲区,对于体积较大的记录仪安装到挡风玻璃上,容易遮挡视线,更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对行车不安全。

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危害,行车记录仪装上后悔啦(图2)

另外,如果买的行车记录仪比较高端,过于显眼,很容易招惹小偷砸窗偷窃,造成很大的损失。此外,大多数行车记录仪都有内置电池,如果长时间暴晒行车记录仪或内置电池质量差,很容易造成损伤,更会带来安全隐患。

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危害,行车记录仪装上后悔啦(图3)

有朋友说行车记录仪装上后悔了,这又是什么情况?其实,这涉及到个人隐私问题。行车记录仪可以记录行车过程,当然也会记录车内有关隐私的信息,会录音。如果贪图便宜,购买低廉劣质的行车记录仪,装上使用容易出问题,造成损失,更有后悔的时候。更建议选用正牌优质的行车记录仪产品,质量更有保证,更能保障利益,让车主更省心、更放心。

相关热搜:

1、行车记录仪的各种插口图解

2、行车记录仪储存满了怎么办

3、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安装方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