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万能数据恢复大师(u盘数据恢复哪个免费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在他们的日常工作中会频繁地用到U盘,U盘几乎成为现代工作人员必备的工具。而U盘在使用过程中常常出现不小心把U盘文件删了的问题。U盘不小心删了文件要怎么恢复?在U盘中删除文件,文件一般会被直接永久删除,我们无法在回收站中恢复该文件。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恢复误删U盘文件的好方法,只要使用一款可靠的数据恢复软件——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用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来找回误删的U盘文件,只需要一台电脑、误删U盘和软件这三样道具。

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会为每位用户提供免费扫描,软件可以轻松找到U盘中被误删的文件。不仅是U盘,数据恢复专家还能从移动硬盘、内存卡、相机等多种介质中恢复文件。一个软件在手,我们不需要再担心文件误删的问题,这里就用U盘文件恢复为例,演示如何使用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进行文件恢复:

1.进入数据蛙官网

下载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安装到电脑中。把U盘接入电脑。

2.等待软件检测到U盘。在主界面选择该U盘,再勾选误删文件的文件类型,然后点击「扫描」以查找被误删的文件。


手机万能数据恢复大师(u盘数据恢复哪个免费的软件)(图1)

3.扫描完成之后,可以根据预览信息找到误删文件。如果无法找到被误删的文件,可以选择深度扫描,这个功能可以搜索到更多的文件,完整深度扫描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找到文件之后勾选文件,点击「恢复」。


手机万能数据恢复大师(u盘数据恢复哪个免费的软件)(图2)

4.选择恢复文件的保存位置。千万不要贪方便直接把文件保存进U盘,这可能会导致数据恢复失败。在电脑上选定一个恢复位置,点击「确定」。


手机万能数据恢复大师(u盘数据恢复哪个免费的软件)(图3)

不小心把U盘文件删了的时候,我们可以首先检查该文件是否存在备份。如果没有数据备份,那么要马上隔离U盘,防止数据写入,然后使用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这款软件扫描硬盘,这样一来,误删的U盘文件很快就能回到我们的电脑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