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黑暗符文剑

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图1)

此剑是希尔斯布莱德之战的最终奖励。高级执行官达萨利亚让你杀农民,杀议员,杀矿工,完了之后奖励这把剑,黑暗符文剑有点霜之哀伤的简装版的感觉。

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图2)

2、阿契厄斯

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图3)

阿契厄斯乃暮色森林一个精英系列任务的最终奖励。要得到它必须完成5个任务,在乌鸦岭和夜色镇之间往返。一条感人的任务线,喜欢收藏大剑的朋友不可错过。

3、旋风之剑

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图4)

这是战士职业任务,它的兄弟你肯定不陌生,就是旋风之斧。一般战士最后的选择都是旋风斧,即使是人类战士也很多选择的是斧头。还有一个兄弟是旋风之锤更是无人问津。

4.凯尔达隆战剑

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图5)
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图6)

此剑需要进通灵学院击杀巫妖莱斯·霜语。任务开始于西瘟疫之地的马杜克镇长。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魔兽世界双手剑在哪学(魔兽世界双手剑学习)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