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纤维的衣服凉快吗(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聚酯纤维夏天穿会热,相对于天然纤维,聚酯纤维有吸汗性和透气性较差的特点,夏季高温天气下穿着会觉得更加闷热,所以不适合夏天穿着。聚酯纤维俗称涤纶,它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也是当前合成纤维的第一大品种,其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

聚酯纤维的衣服凉快吗(简短介绍)(图1)

聚酯纤维夏天穿热吗?

聚酯纤维面料的衣服在夏天穿着是会觉得比较热的,因为聚酯纤维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虽然是当前合成纤维的第一大品牌,但是其有着吸汗性和透气性比较差的特点,高温天气下会让人觉得更加闷热。

相对于天然纤维,聚酯纤维更加不适合夏天穿着。天然纤维中的棉、丝等材质有着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夏季出汗多的情况下,可以快速吸收汗水,并通过透气让肌肤保持干燥,完全不会觉得闷热。

聚酯纤维的特点

聚酯纤维俗称涤纶,它是在1941年发明的。聚酯纤维具有着一系列的优良性能,它最大的有点就是抗皱性和保形性比较好,同时具有较高的强度和弹性恢复能力,还非常的耐磨耐用,不粘毛,但透气性和吸湿性较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