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谢邀请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1)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2)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3)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4)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5)

现在介绍我最常用的红烧大公鸡大公鸡怎么好吃

一、选好食材是一道美味的开始,农村走地公鸡一只,三四斤重,手工拔毛,清洗干净,切块。

二、适量菜籽油烧热冒烟。

三、将鸡块放入锅中,加入大蒜生姜片,适量生抽和料酒。翻炒一会儿收汁。

四、加水高于鸡块一指高,盖上锅盖中火焖煮。

五、按公鸡老嫩程度适量加水,防止肌肉粘锅!

六、鸡肉快熟透时加盐调味。

七、翻炒均匀收汁装盘即可。

按个人口味,

1、加入适量干辣椒爆炒。

2、板栗烧鸡

3、快熟时,加入金针菇,鲜味更胜一筹!

4、香菇炖鸡

半斤重的公鸡怎么做好吃?

大家好,我是川菜麦师傅!一个有着将近20年经验的专业厨师,曾写过很多专业的干货文章(可在头条号主页查看),希望对你也能带来一些烹饪方面的帮助!同时也谢谢大家的点赞和关注!半斤重的公鸡估记也就长了30天左右,根本没有长大!如果可以的话再喂1个月让它长到2斤以上会更划算!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吃这只小公鸡,但我就当你小时被公鸡啄过,现在报仇好了!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6)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7)

怎么炒三黄大公鸡才好吃?(大公鸡怎么做好吃)(图8)

如果是杀完后净肉半斤的话,应该还可以吃两口,够一个人吃了!我给你的建议是烤来吃或者油炸来吃!

第一步:把小公鸡表皮的毛烧干净,内脏清理干净,然后加入姜,小葱,洋葱丝,干辣椒节,料酒,一品鲜,腌制15分钟左右。

第二步:如果是油炸就直接下锅!【也可以挂上脆皮糊再炸】然后配上辣椒醮碟或者椒盐醮碟!

如果是烤来吃的话,那你要注意一下火力问题了,不要烤得太久!最好是水气烤干就在表皮刷上一层麦芽糖或者糖色,然后中火烤5-10分钟,尽量把表皮烤到金黄酥脆,里面的肉又非常嫩!吃起来应该很不错!

如果你真这样吃了,记得给我们分享一下体验!说不定哪天就开始流行吃烤小公鸡了呢?

最后觉得我说的对的朋友请留下你的赞!如果觉得对你身边的朋友有可能带来帮助,欢迎收藏转发!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大家评论区留言再见!更多内容请关注我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