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 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

护肤品是生活中很常见的,基本每个女孩子都会根据自己的皮肤挑选出不同的护肤品,但是护肤品不建议大家囤货太多,因为护肤品也是有保质期的,如果过期了就不要再用了,严重的话有可能导致烂脸!具体可以看看360常识网小编带来的详细介绍。

全文目录

1、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

2、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

3、玻尿酸护肤品适用年龄

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图1)

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

建议不要继续使用。

护肤品都有一个保质期,在保质期使用具有良好的护肤效果,护肤品过期后不能使用的原因是,过了保质期后,护肤品中的防腐剂会逐渐失去效力,一些微生物开始生长,使用了过了保质期的护肤品不仅起不到护肤作用,还容易对皮肤造成不利影响,出现长粉刺、长痘痘,皮肤上若有创口的话还可能会造成刺激,引起感染,敏感肌使用后还有过敏的风险,因此,建议不要使用过期的护肤品,即使是还没有开封的。

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图2)

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

适合自己的。

造成皮肤不好的原因有非常多的因素,所以一般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是最正确的。例如面部的油脂过盛,造成面部的毛孔堵塞,从而引起肌肤长痘痘,这种情况可以用能够平衡水油平衡的产品,多以补水为主,同时还需要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洗面奶将多余油脂洗去,才能做好护肤;若是面部过干,是因为角质层含水量低于10%,角质层代谢受到影响,所以皮肤出现干燥和缺水的现象,这种情况也是先以补水为主,选择比较滋润的护肤品,来锁住水分,从而达到护肤的效果,所以皮肤不好的人,最好是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是对肌肤最好的。

护肤品没开封过期半年还能用吗,皮肤不好用什么护肤品)(图3)

玻尿酸护肤品适用年龄

任何年龄都适合。

玻尿酸在人体内本身就存在,主要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是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之一,对年龄来说并没有使用规定,任何年龄下都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一般来说从25岁之后皮肤中的玻尿酸含量以及水分的含量才会慢慢减少,从而出现各种肌肤的问题,所以建议可以等25岁之后再使用玻尿酸护肤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