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gt2pro可以微信支付吗支持微信支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gt2pro可以微信支付吗支持微信支付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gt2pro可以微信支付吗支持微信支付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gt2pro可以微信支付吗支持微信支付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手表新款watch gt2pro不可以微信支付,它支持NFC公交支付、支付宝扫码付款、NFC门禁卡等功能,更好的开启智慧生活。

华为WATCH GT2 Pro设计方面,使用蓝宝石镜面和钛金属表体,以及精密陶瓷后壳,精密陶瓷背壳中间设计有心率和血氧检测传感器,更好的守护你的健康;运动方面,超过100种运动模式,17种专业模式,助力你更好的进行科学运动;健康方面,升级最新自研TruSeenTM4.0+技术,并提供区间血氧检测功能,全天候管理健康,以及两周长续航和无线充电等功能。华为WATCH GT2 Pro正面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触控彩屏表盘设计,46mm表径,1.39英寸AMOLED 彩色圆屏的分辨率高达454*454,PPI达到了326,有着很好的舒适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