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真我GT2 Pro这款手机是2021年1月4日发布的,引起了不少消费者们的喜欢和关注,大家都很好奇真我gt2pro参数配置是个什么情况,今天小编就从多方面带来了真我GT2 Pro的测评分析。

核心配置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1)

一、外观方面

真我GT2Pro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120赫兹刷新频率AMOLED材质2K屏;机身后盖方面,则采用的是生物基材料并搭配了大师的设计,做到环保的同时,而且能够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握持感;相机模组部分则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双主摄镜头模组,另外还搭载了一颗40倍的显微镜镜头;真我GT2Pro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为8.18毫米,重量为189克,在这么轻薄的机身当中,竟然有着一颗5000毫安的大电池,算是非常轻薄的了。

二、性能方面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2)

真我GT2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 8+LPDDR5+UFS 3.1”性能组合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1,031,694分,而3D Mark成绩达到9910分,绝对是安卓阵营中顶级的存在了。

有着如此高的跑分成绩,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三、屏幕方面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3)

真我GT2Pro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120赫兹刷新频率E5材质2K屏,支持2.0版本的LTPO技术,另外这块屏幕还支持,原生10bit色深、100% P3色域和10240级亮度调节等特性。

因为这块屏幕有着如此优秀的参数,从而让真我GT2Pro这款手机的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块屏幕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一块2K直面屏了。

四、拍照能力方面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4)

真我GT2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一后三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索尼 IMX 766 OIS 主摄+5000万像素150° 超大广角+40倍显微镜镜头”相机模组,支持O I S光学防抖,整体拍照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即使是拍照小白,也是能够用这款手机拍出非常好看的照片和视频的,随手一拍就能够发到朋友圈中收获点赞了。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真我GT2Pro这款手机拍的拍照能力,小芳还是给大家提供几张样张吧。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5)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6)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7)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8)

五、续航能力方面

真我GT2Pro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5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65瓦的有线快充。

经过实测五个小时重度续航测试之后,真我GT2Pro这款手机的最终电池剩余容量为52%;另外真我GT2Pro这款手机在完全没电的情况下拿去充电,5分钟可以充满22%的电量,30分钟可以充满97%的电量,完全充满则需要33分钟左右。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9)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10)

六、游戏性能方面

真我GT2Pro这款手机为了游戏特别有着一个GT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能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最为出色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还能够最大程度地压榨骁龙8芯片的性能。

我们在开启GT模式的情况下,试玩了15分钟的原神这款手游平均帧率为57.2,波动是非常小的。

另外在散热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用这款手机在打开GT模式的情况下,玩了半个小时的原声,真我GT2Pro这款手游机身温度上升为16摄氏度。

如果大家想要让机身维持在一个比较低的温度,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关闭GT模式会比较合适一些。

真我gt2pro参数测评(真我GT2(Pro怎么样值得买吗))(图11)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