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都已经官宣了,但不是默认免费送货上门的,需要用户在淘宝里设置需要上门服务,确认后,快递小哥会在当天派送去你家里,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

2、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

3、菜鸟驿站2022年后是初七上班吗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图1)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

是真的。

菜鸟驿站官宣只要是淘宝包裹,在淘宝里设置后,快递都会送货上门,但目前只支持北京,上海和杭州这三个城市。

在官宣可以看出,这部分送货上门的费用,是由淘宝补贴的,如果哪一天补贴跟当初滴滴的补贴一样消失,那么谁来买单尚未可知。如果是真心为客户,是否考虑的应该是对所有的快递合作方的管理,提出必须要提前跟客户沟通之后才能放置到菜鸟驿站。

淘宝联合菜鸟走出了一步,算是改善产品体验的一次尝试,只是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图2)

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

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不开门,但是具体的要看你所在的地区。

说到菜鸟驿站,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毕竟我们购买的快递一般都是放在菜鸟驿站的,者为我们的网购收发快递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而就以往数据来看 过年期间,菜鸟驿站不打烊,我们还是可以去那里拿快递的。但由于各地菜鸟驿站规定不一样,具体的看地区。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上门是真的吗(2022年菜鸟驿站过年开门吗)(图3)

菜鸟驿站2022年后是初七上班吗

菜鸟驿站年后是初七上班。

菜鸟驿站过年不营业,放假时间是从农历28到正月初七。就了解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作为菜鸟网络五大战略方向之一,为网购用户捉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最后一公里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