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恐婚”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都说,在娱乐圈里,想要找到一份真正的感情很不容易。所以,当很多明星在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之后,都会坚定地步入婚姻的殿堂,接受众人的祝福。婚纱,燕尾服,这是很多明星都想触及的。然而,娱乐圈的女星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无奈与苦楚。她们在临近幸福的那个瞬间却步了,犹豫了,更有甚者,只是站在远远的地方遥望,就已经开始恐惧。

恐婚

一、章子怡:惧怕婚姻,是担心“如果以后婚姻生活不好,那应该怎么办!”

章子怡原定8月的婚礼推迟了,虽然说是因为她最近实在是太忙了。但是,就连她自己也说,她现在惧怕婚姻。如果以后婚姻生活不好,那应该怎么办。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婚前忧郁,但是小编认为,她这段话是真心的。就像有一句话里说的一样,相爱的时候,赴汤蹈火都愿意;而之后,怎么去维持,怎么去经营一段感情,是很难很难的。

恐婚

二、林心如:因父亲在婚姻上吃亏而一直害怕结婚

林心如也有结婚恐惧症,因为受在婚姻上吃亏的父亲的影响,内心也一直不想结婚。出道十年的时间里,她和苏有朋,林志颖,导演唐季礼有恋情, 但是一直害怕结婚。最近林心如亮相武汉,被媒体说成“老得不成样子”还有照片为证。不知她看了这新闻,心情如何,是不是有了恨嫁的心?

恐婚

三、刘园园:演戏后对婚姻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现在的很多家庭电视剧,看多了,会不免让人觉得恐慌。而第一面接触到这些的演员则有可能因为入戏太深而变得恐婚。比如说刘圆圆。《玉碎》的出演经历,让她经历了虽不是自己但是却一样真实的婚姻。她自己也说,想想如果丈夫蒙骗你,心里一套、面上一套,和这种人生活一辈子,真的让人越想越感到恐惧。

恐婚

四、阿朵:一说到结婚就觉得特别紧张

阿朵恐婚大家都知道。她自己说过”一说到结婚我心里就觉得特别紧张”阿朵说,其实她是一个恐惧婚姻的人,所以根本不可能像别人说的已经秘密结婚,一说到结婚我心里就觉得特别紧张,所以让我短时间内结婚我肯定无法接受。”

恐婚

五、杨千桦:结婚后太多责任怕承担不起来

被称为“大笑姑婆”的杨千嬅并不是无所畏惧的。她也对婚姻心存恐惧,每当听到别人问她什么时候结婚,她就会感到很烦。她倒不是恐婚,只是觉得结婚后需要负责的太多,自己承担不起来。说来说去,还是害怕那一份责任吧。

恐婚

六、莫文蔚:自己害怕结婚只好止步
莫文蔚在接受采访说到与冯德伦9年情一朝分手,表示不舍得。不过澄清不是由于第三者,而是在一起这么久,再向前可能就是结婚、有家庭,但她觉得工作上有很多理想需要实现,一直不能给对方一个答案,自己害怕结婚只好止步。

恐婚
七、金巧巧:婚姻恐惧症患者
曾经引起不少话题的金巧巧也是婚姻恐惧症患者,她曾无数次问自己:人到底要不要结婚?什么时候结婚合适?当有人问及金巧巧什么时候会打算结婚的时候,她连连摇头,显出了对婚姻的无限恐惧。

恐婚

八、谢娜:一直不能解决“恐婚症”
谢娜和刘烨当年感情非常稳定的时候,刘烨曾不止一次说过“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的求婚誓言。但谢娜还是一直不能解决“恐婚症”,她曾说:“每次听到好友结婚都惊讶得合不拢嘴巴,觉得他们真太伟大、太有勇气了,我自己都还没长大,不懂怎么去经营婚姻。”无奈的是这段恋情后来以分手而告终。
 

 

恐婚
九、朱茵: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十几年前,周星驰留给朱茵的是“没有安全感”,十几年后虽然有了长跑恋情,但现在的朱茵想到结婚就会很头疼。

恐婚
十、吕燕:一听结婚、生子的问题,就会很恐惧
目前已经过了适婚年龄的吕燕却说目前还没把自己的心理状态调整到待嫁状态。2008年看到周围很多好友相继走入婚姻殿堂,吕燕直言自己很怕:“每次听朋友说结婚、生子的问题,我就会很恐惧。”她说很难想象如果自己结了婚,还有几个孩子的状态:“那样我就不能工作了,不能想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