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

一般停运的时间都是腊月二十八左右,不过由于不同物流公司停运时间不一样,但顺丰、申通、中通、韵达、宅急送春节期间是不停运的,但是会适当的延长收货的时间,也就是春节期间收不到货或者收货较慢。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

2、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

3、快递停运可以退款吗

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图1)

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

首先并不是所有的快递公司都不打烊,只是部分的如三通一达,顺丰邮政等过年不打烊,其次,不打烊的这些快递公司也并不是员工都不放假。

另外一方面就是春节不打烊的快递公司也不是全部不放假,全员春节上班,有的公司是采用轮休,有的是部分休假。尤其是一线的派送员,要比非节假日更累,但对应的报酬增加可能并不对等,还有大部分快递员都是选择在过年时候休假休息一下。

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图2)

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

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是很多人都有的经理,像这种除了退款,您只有等待,但等待是存在风险的。在交易成功后的15天内,您如果不通过交易旁的售后入口发起维权退款,这笔交易的维权入口就会关闭。后续您收到货或无法收到货都无权可维。

2022年春节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的(春节期间快递停在半路上怎么办)(图3)

快递停运可以退款吗

快递停运肯定可以退款的。

快递停运是每年都有的,虽说很多快递说是春节期间不打烊,但是呢一些偏远地区例如新疆、西藏到了固定的时间就不揽件了,所以像这种情况,大家是能够退款的。但是如果已经发货,大家需要和商家讨论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