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

养殖宠物是时下很多人都会做的事情,而猫咪呢因其外形可爱且性格温和在众多动物中脱颖而出成了人们的首选,但由于猫咪分泌物过于刺鼻,因而人们最常议论的话题便是怎样去除屋子里猫臭味,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

2、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

3、猫咪拉屎不臭正常吗

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图1)

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

猫咪虽说是很可爱,但是养起来确实很不容易,尤其是他拉完屎后,那刺鼻的味道简直非一句酸爽能解决的,房间有猫屎味的话,要开门开窗通风,有助于散去猫屎味的;然后再喷一些喵想除臭喷剂,就可以去抽出猫屎味了。

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图2)

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

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是很多人都遇到的状况,像这种要想解方法还是有的,我们可以衣物除菌液去除猫尿余味,他的功效可谓是一流好用。不方便清洗的地方,用衣物除菌液和水混在一起,用喷雾器喷喷,猫尿味,包括其他的猫异味就会一扫而光。

猫拉屎房间太臭怎么办(猫尿在衣服上发黄了怎么洗掉)(图3)

猫咪拉屎不臭正常吗

有些猫的粪便相对较小,并且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会及时用猫砂掩埋便便。如果家里厕所通风良好,气味将几乎消失。通常,只要猫粪的外观正常,便便成型,颜色棕黄色到黑色就可以了。有些人巴不得猫屎不臭呢。

猫屎的味道与食物有关。猫是食肉动物,而食肉动物的猫食中含有大量的肉蛋白质,这些蛋白质也富含硫。当这些物质进入消化道时,消化道中的正常菌群会逐渐将这些硫化物分解为硫化氢,产生严重的气味,这也是猫屎的基本来源。如果猫粪太臭,说明需要调整猫的饮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