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买车都是家用,但总有一部分人买车是为了玩,或者说是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所以为了彰显自己的个性和活力,改装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和潮流。熏黑的轮毂、炸街的排气、拉风的尾翼等等,都是改装车最具辨识度的几个标签,那么适合改装的车有哪些呢?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1)

第一款:本田飞度

凡有改装处,就有GK5,无论内饰、外观、轻改、重改均有无限的可能性,但更多人选择它可能还是因为竞技潜力,文能上街买菜,武能下道比赛,本田超跑绝非浪得虚名。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2)

第二款:三菱兰瑟EVO

三菱EVO凭借其出色的参数和很高的改装潜力,成为最受欢迎的改装车之一,Evolution或被改装爱好者所熟知的EVO,拥有一个可输出291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驱变速箱,未经改装的素车可以达到162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在4.5秒内完成O-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3)

第三款:斯巴鲁WRX STI

斯巴鲁WRXSTI是1992年开始生产的最受欢迎的改装车之一,和EVO一样,它的基本配置以及表现令人印象深刻:305马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四轮驱动、0-60英里每小时5秒、最高时速144英里每小时,简单地刷程序即可给这辆车增加20马力。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4)

第四款:讴歌Integra

从1986年首次亮相到2001年停产,Integra是改装车的热门选择,在它的基本配置中,1.8升的4缸发动机可以爆发195马力,将动力传递到前轮,最高速度为143英里每小时,0-60英里每小时只需6.6秒,引擎经过精心优化,提供了一个类似于法拉利的压缩比。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5)

第五款:日产GT-R

日产GT-R从1989年-2002年一直在生产,2.6升6缸发动机基础配置可产生280马力,最高时速112英里每小时,0-60英里每小时只需5.6秒;但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它独特的全轮驱动传动装置,而是计算机控制的传动装置智能地分配车轮之间的动力,使GT-R具有无与伦比的快速过弯能力。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6)

第六款:丰田Supra

丰田Supra在1992年-2002年间生产,在改装车爱好者中不乏拥趸,在基本规格中,Supra拥有一个3.0升6缸双涡轮发动机,马力在280-320之间,使这款车0-60英里的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55英里。然而,赋予Supra改装潜力的是其独特的引擎,它最初设计可以超过600马力,一些简单的修改就可以释放大量的动力。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7)

第七款:马自达RX-7

从1978年-2002年,马自达RX-7向世界展示了转子发动机的功能,尽管只有1.4升的发动机,马自达高性能的汪克尔发动机输出255马力,使汽车0-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为5.3秒,最高速度为155英里每小时,小型的转子发动机帮助RX-7成为最轻的改装车之一。

常见的改进包括更换涡轮增压以获取更多的动力,加装车身加强件和更换变速箱以改善传动,更换进气和排气以改善通过发动机的气流,RX-7波子塔顶拉杆、绞牙避震和后顶吧可以给驾驶者一个更好的转弯体验。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8)

第八款:高尔夫R32

大众R32是高尔夫GTI的一个变体,生产于2004年-2008年,尽管GTI拥有自己的优良血统,但R32提供了超出主流GTI所能支持的可定制性和能力。R32的传奇之处在于它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给四个轮子提供动力,使车辆能够轻松过弯;许多最流行的改装,如可调悬架和塞用刹车,都专注于最大化运动型汽车的转弯能力。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9)

第九款:本田S2000

本田S2000是一款双座敞篷车,2009年6月因金融危机而停产,它提供了一个经过精心优化的发动机,从2.2升4缸发动机中输出237马力,结合六速手动变速箱,S2000可以在5.8秒内从0-60英里每小时。

买得到的十大改装神车,十大适合改装车排行(图10)

第十款: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最初于1989年推出,至今仍是一款受欢迎的汽车,轻量化和灵活的操控方式使MX-5成为驾驶爱好者的最爱,由于2.0升发动机能产生155马力,MX-5的最高时速可达129英里,每小时时速可达6.4秒。

PS:改装车这三个字曾在国内就是飙车、违法、危险的代名词,虽然近两年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和国内的政策开放,改装文化开始在国内扩散,特别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但改装是对车子进行个性化的定制,让自己更舒适。而不是为了飙车而改装,违法飙车不管你改与不改,是车能跑都有条件飙车,应当教育人,而不限制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