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霉素软膏可以美容护肤吗?(红霉素软膏哪个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感觉是可以的红霉素软膏哪个牌子好,因为之前我用我姐姐的护肤品然后导致脸过敏,一年都没有好,关键是还有红血丝,一整个脸颊还氧,我老想抓,给我气的啊。而且一化妆就过敏起痘,那个痘痘很疼,消不下去,我是真不知道咋办了。那段时间试了很多护肤品结果没用,该咋样还是咋样。

红霉素软膏可以美容护肤吗?(红霉素软膏哪个牌子好)(图1)

后来小姐妹告诉儿我你也不要用什么大牌的护肤品了,虽然贵,但是对你的皮肤一点用都没有,而且你每次买回来一种护肤品用了都说有用,但是在我看来你的皮肤还是那样,没有改变。你自己觉得变好了只是因为它贵导致你的心里作用认为有用。其实有个屁的用,纯属骗钱。

红霉素软膏可以美容护肤吗?(红霉素软膏哪个牌子好)(图2)

然后推荐我用红霉素软膏,说她哥脸上也是有痘,就是用那个。我让我妈去药店给我刷了一管回来,用了一个暑假,而且一个暑假没化妆,只涂防晒,效果确实出来了。现在我的脸痘痘已经没了,红血丝还有一些,相信过段时间应该会退的。所以红霉素软膏才是护肤神器啊,很能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