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膜剂伤车漆吗?淘宝买的几十块的镀膜剂有效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车辆镀膜可以大幅度的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同时也能够有效的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延长车辆车漆的色泽,简单的说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之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的保养效果;相对来说单次质量好的镀膜可以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

汽车镀膜剂伤车漆吗?淘宝买的几十块的镀膜剂有效果吗?(图1)

淘宝买的几十块的镀膜剂有效果吗?

淘宝上的镀膜剂大部分的都是喷雾型产品,相对来说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只能够短时间内使得车辆漆面变亮;同时在淘宝上购买镀膜剂建议选择品牌旗舰店进行购买,毕竟像旗舰店的规模还是有一点靠谱的,其质量方面会有所保障。

同时不要选择口碑较差的淘宝网店购买镀膜剂,因为市场上类似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商家很多,劣质的镀膜剂产品不仅起不到作用,而且还有可能会伤到车辆表面车漆,所以就不要贪图一点便宜而购买口碑极差的镀膜剂。

汽车镀膜剂伤车漆吗?淘宝买的几十块的镀膜剂有效果吗?(图2)

车辆镀膜采用的是玻璃二氧化硅、植物及硅等,环保、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从结合变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其本身膜层结构紧密,很难破坏;正规汽车美容店施工镀膜流程较为繁琐,除正常清洗车身、磨泥之外,还要整车研磨抛光再进行镀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