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机油是正品吗?途虎养车机油会被调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于4S店保养费用居高不下,让很多车主选择了去往外面的门店进行保养。然而因为外面的维修店良莠不齐,而其中途虎养车成为大多数人的首选,那么途虎养车的机油是正品吗?

途虎养车机油是正品吗?途虎养车机油会被调包吗(图1)

途虎养车2011年于上海成立,其主要经营的就是轮胎、机油、汽车保养与汽车美容等业务,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汽车养护电商平台”。

途虎上面的机油都是与各大机油品牌达成了深度合作后,得到了各大机油品牌的授权,从厂家直接拿货的,直接从源头避免了假冒机油的出现。并且途虎拥有强大的质检、包装、运输团队,全面的保障了机油的质量。

途虎养车机油是正品吗?途虎养车机油会被调包吗(图2)

同时,只要是在途虎平台下单保养,即可免费获得“途虎养车保”,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车主的权益。因此途虎养车机油一般是不会被调包的,但为了保守起见,在添加机油前,对机油进行辨别真假,而不同品牌机油的辨别方式是有所不同的,根据官方的查询方式,以及观察机油的外包装和油品的质量等方面确定机油的真假。

途虎养车的机油拥有强大的品牌保障,杜绝假冒伪劣机油的出现。基本上是除了4S店之外,最值得信赖的保养渠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