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用完为什么建议要销户呢?(手机号码不用了需要注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卡用完不用了,需要带上身份证到营业厅注销的,若不注销,三个月后会因欠费自动注销,有可能会上运营商系统黑名单,而影响以后办理业务手机号码不用了需要注销吗。

手机卡用完为什么建议要销户呢?(手机号码不用了需要注销吗)(图1)

手机卡在开通时都是实名登记的,所以若不用时,需要去注销了,以免给自己以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手机卡用完为什么建议要销户呢?(手机号码不用了需要注销吗)(图2)

下面我详细说说为什不用的手机卡要注销?

手机卡用完为什么建议要销户呢?(手机号码不用了需要注销吗)(图3)

一、手机卡办理时都是实名制登记的我们人人都有手机,手机就离不开手机卡,我们在办理手机卡时,都是在营业厅实名登记的,若不用的时候,也需要去营业厅办理注销手续的。

二、手机卡若不用了也不注销,当连续欠费3个月后,系统会自动注销有时候在外地打工,当回到老家后,就不会再用外地号码了,这时很多人就会卡一扔就完事,其实这种做法不太安全。

手机号码没用的话,基本每个月都会扣月租的,这样一直扣下去,肯定迟早有一天会把里面话费扣光的。

当手机卡连续欠费三个月后,系统会自动注销该号码,这时等于里面还欠着钱呢,系统一般会把你列入黑名单,以后会找机会让你补交欠款的

三、系统自动注销后,你有可能被运营商系统列入黑名单当号码被系统自动注销后,系统就会把你列去黑名单了,你卡上欠多少钱都会被系统记录着的,这个黑名单知识运营商自己系统的黑名单,而不是国家征信系统的黑名单。

四、一旦被系统列入黑名单,可能会影响以后再办理业务

被系统记录下来之后,以后你肯定还需要再办理业务,当你再次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查到你有欠费,一般会让你补清欠费,才给你办理其它业务的。

总结:所以我们若手机卡不用了,就及时注销,不然以后再办理业务时就麻烦了,还的补交所欠费用,挺不划算的。

欢迎【关注】火火爱秀,每日分享科技小知识,期待你的点赞+评论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