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cd架(放cd碟片架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制cd架(放cd碟片架子)谁伴我闯荡07362019-05-19 23:11:45

精致的人就应该过精致的生活,自制CD架!

精致的人就应该过精致的生活,自制CD架!

生活就是一门精致的艺术,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人们自身的品位。有的是一团乱麻的纠结,有的是条条不紊的规整,还有的则是乱中有序的和谐。每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都可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因此在处理日常生活琐事的方式上,可不可以寻找一条捷径是大家长期探讨的话题。

自制CD架

精致的人就应该过精致的生活,自制CD架!

现在光盘的种类越来越多了,CD、VCD、DVD、HDVD,更新换代非常快。光盘多了,存放就成了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自制一个物美价廉的CD架。

制胜法宝:瓦棱纸 扦子 各式各样的贴纸 裁剪刀 剪刀 橡皮筋

妙招:

精致的人就应该过精致的生活,自制CD架!

1 裁一张长方形的瓦棱纸,它的宽度一定要大于30厘米,长度可以根据要存放CD的多少来定。用好看的贴纸把瓦棱纸的两面贴好,使我们的CD架更加时尚美观。

2 将瓦棱纸纵向对折,沿着折印画一条垂直线,再沿着垂直线每隔1.5厘米画一条长度为11厘米的平行直线,然后用剪刀顺着直线剪开,一定要把两层都剪透,CD架的主体就做好了。

3 按照奇偶数区分,将奇数的小条拉出,偶数部分的小条保留在原位。

4 用两根杆子分别从纸板的上下端水平地穿过去,再将橡皮筋缠在扦子上,固定在扦子的两头,可起到为CD架加固的作用。一个漂亮的CD架就做好了。

举一反三

精致的人就应该过精致的生活,自制CD架!

1 自制CD架不仅可以用来装光盘,还可以存放书报、杂志、杯子垫、鼠标垫、各种卡片等。

2 将CD架放在厨房里,还可以用来存放盘子。放到冰箱门的架子上,可以放一些怕挤压怕倒的软包装调料包等。

今日妙招就到此结束啦,今天的小妙招你觉得怎么样呢?你还有什么好的妙招吗?可以在评论下方告诉小编哦!觉得好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小编会每日给你们更新小妙招哦,同时也希望你们可以提出宝贵的意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李菁鱼美人(李菁个人资料简介)

下一篇明道主演电视剧(明道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

点击: